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JBL Charge 2+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(黑色)

JBL Charge 2+無線藍芽喇叭(黑色)

系統編號:
826579
售價:
NT$ 5490
簡介:
◆hand-free會議功能
◆可同時連接三個裝置的Social Mode
◆可當行動電源使用的 6000mAh 高容量充電式鋰電池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可當行動電源使用的 6000mAh 高容量充電式電池

Charge 2+ 攜帶型喇叭內建 6000mAh 高容量充電電池,每充滿一次電,便可持續播放約12 小時。此外,Charge 2+ 還能夠讓您透過其USB 接口隨時為您的其他攜帶型設備充電,藉此省掉您額外攜帶行動電源麻煩。

 

(*USB端口是電力供應專用。不能經由這個USB端口進行播放音樂。)

 

防潑水功能

防潑水功能,可以讓您不再擔心Charge 2+ 會淋到雨或是被潑到水,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。甚至,你可以將它拿到水龍頭下衝洗,讓灰塵髒污無法在 Charge 2+ 表面上逗留。但是,請不要浸泡 Charge 2+。

 

可同時連接三個裝置的 Social Mode

Charge 2 提供最新功能: Social Mode,讓您的Charge 2可以同時連接三個裝置(如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等)。只要配對完成,使用者們就可以透過播放鍵來切換控制,讓您們的音樂與歡樂不間斷。

 

便利的通話功能

現在,你也可以利用 Charge 2+ 來接聽電話了。在手機連接Charge 2+的情況下,只要按下接聽鍵,您便可以利用 Charge 2+ 直接與電話中的人溝通,不用再慌忙的拿出手機。

 

提供多重感官享受的被動輻射器

不只加強低音的質量,還將音樂的重低音視覺化,讓您不只聽的到,更看的到音樂的脈動。使您充分的享受到音樂的雙重震撼。

參考售價: 8800 

規格名稱 規格內容
技術特性 ◆ Bluetooth version: 4.1
◆ 充電時間: 3.5小時 (5V/1A)
◆ 音樂播放時間: 10小時 (視撥放的音樂類型與音量大小而有所增減)
◆ 電池容量: 3.7V, 3000mAh
驅動單體 40mm x 2
尺寸 高: 64mm
寬: 169mm
深: 64mm
外觀 黑、紅、藍、綠、粉
淨重 450 g
頻率範圍 85 ~ 20k Hz
 市內電話: 0965518082 行動電話: 0965518082 聯繫郵件: service@nightyfly.com
© 2014-2016, nightyfly.com, Inc. or its affiliates